福建奔驰-唯雅诺

  • 厂  商:福建奔驰
  • 级  别:MPV
  • 发动机:2.5L 3.0L 3.5L
  • 变速箱:AT
  • 结  构:MPV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一家大小夏季出游 最适MPV车型推荐

2013-08-01 11:16:41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艾力绅

指导价格:28.38 -33.58万元

\

去年东风本田旗下首款MPV车型——ELYSION艾力绅正式上市,全系标配2.4L i-VTEC发动机,VTi舒适版、VTi豪华版、VTi-S尊贵版和VTi-S导航版四款分别售价28.38万元、29.38万元、31.98万元、33.58万元。

艾力绅前脸简洁干练,宽大的四层式镀铬前格栅贯穿整个中网,为其大气稳重的整体形象增添几分时尚动感。氙气前大灯(HID)配合向前突出的保险杠,翼子板线条具有强烈张力,展现个性风格。

艾力绅的整车尺寸为长4935mm、宽1845 mm、高1805mm,轴距为2900mm,尽管艾力绅的车内空间在同级车型中并不出众,但为了方便自驾游全家行李的摆放,艾力绅为乘客提供了多种座椅组合方式,还可提供便捷的储物配置。第三排座椅可轻易折叠,第二、三排内侧座椅也可自由折叠,仅需轻松操作,很好地保证储物空间和乘坐人数。艾力绅的座椅柔软度犹如家里的沙发,为乘客提供了舒适的乘坐享受,让全三排乘坐的大人小孩都得到犹如坐于家中的舒适体验,大大减轻长途旅行的疲惫。

\

艾力绅创新融合轿车化底盘,应用了领先科技的悬挂系统和减震系统,有效降低路噪和车体震动。即使旅程途径坑洼不平的乡村小道,艾力绅都能轻松应对,并把颠簸降到最低,为出游提供更多的舒适。

东风本田艾力绅搭载的是一台采用本田i-vtec技术的2.4L发动机,是本田一款在全球备受赞誉的动力心脏,其最大功率133kW,峰值扭矩可达202N·m。与五速自动变速箱配合,驾驶感受平顺舒适。另外艾力绅还拥有ECON节能模式,能够让你自如掌握车辆油耗。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艾力绅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9.4升,堪比普通的轿车,能为家庭的出游赋予更多低碳健康的元素。

\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