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唯雅诺

  • 厂  商:福建奔驰
  • 级  别:MPV
  • 发动机:2.5L 3.0L 3.5L
  • 变速箱:AT
  • 结  构:MPV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一家大小夏季出游 最适MPV车型推荐

2013-08-01 11:16:41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克莱斯勒大捷龙

指导价格:49.68万元

\

作为MPV开创者之一的格莱斯勒大捷龙,去年实现了华丽转身,全新一代的大捷龙以进口的形式进入中国,让许多用户真正体验到原汁原味的美系MPV。

格莱斯勒大捷龙作为一款地道的美系车,空间尺寸是它最大的优势:长5096mm、宽1997mm、高1803mm,轴距3030mm。在美国,大捷龙常被作为家庭用车,因为其车身尺寸够大,带来了充裕的车内空间,所以更是许多美国家庭周末出游的“专用旅行车”。

在外观上,全新大捷龙在车辆外观的细节方面采用了更多克莱斯勒全新的家族化语言,无论是呈盾形的前进气格栅,还是那车头加大了的克莱斯勒标志,这些在全新克莱斯勒300C上都已经被使用过。

\

同时,车内许多设计也很“美国范儿”。车前面板多为平直线条,传统且规矩。车内大量使用镀铬饰条和木纹饰板,中控台功能布局简单明了,常用按键都是单一功能,尺寸较大一目了然。而家庭出游首先是要考虑车辆的舒适性和便利性,大捷龙标配了两侧宽大的电动滑门,极大方便了全家老小上下车。而大捷龙三排座舱各自享有独立控制的液晶屏幕,这让家里的老人家可以独自在旅途上看看老电影,而小孩则可以看他们喜欢的动画片,大家互不影响。此外,大捷龙在灵活性方面也下足了工夫,大捷龙专利设计的Stow 'n Go隐藏式收纳座椅系统不仅可以在有储物需求时将后两排的五个座椅分别快速折叠放倒,而且所有座椅都能藏进地板下方,打造出完全平整的储物空间。同时,第三排座椅还可以翻折成向后的坐姿,在郊外停好车,打开行李厢门,这里随时可以变成一块带“遮阳棚”的休闲空间,让乘客能尽情享受户外新鲜的空气。

\

全新大捷龙搭载了3.6升的Pentastar V6发动机,该款发动机还是可以为大捷龙带来足够的动力,尽管车上坐满了七个人,高速超车同样显得得心应手。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