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唯雅诺

  • 厂  商:福建奔驰
  • 级  别:MPV
  • 发动机:2.5L 3.0L 3.5L
  • 变速箱:AT
  • 结  构:MPV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一家大小夏季出游 最适MPV车型推荐

2013-08-01 11:16:41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广汽本田奥德赛

指导价格:22.98 -27.98万元

\

近日,广汽本田发布了2013款奥德赛,22.98万-27.98万元的售价和老款比较基本相同。凭借合理的配备和售价,奥德赛已成为大家热门的“家用旅行车”。

新款奥德赛在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旧款优雅前卫的造型,认真细看会发现新款的前脸新增加了镀铬格栅,使原本锐利的前脸更具视觉冲击力;再加上尾灯优化后LED光源,使车尾整体更具辨识性和科技感。相信家庭开着这款车出游也是相当有面子。

\

本田精致的内饰一向是其最大的亮点,前卫的风格似乎永远能够走在竞争对手前面,这在奥德赛上同样体现得淋漓尽致,非常适合年轻的家庭使用。虽然奥德赛的车身并不十分长,但是在本田的空间利用最大化的设计下,七座的内部设计保证了三排座椅都有很宽阔的空间。第二排座椅可向前移动,为第三排座椅也预留了很大的空间。另外,第二排座椅可4/6拆分,第三排座椅则可以完全折叠和拆卸,再加上1079L的行李箱空间,既能承载家人出去游玩,在必要的时候还能满足大件旅行用品的放置,奥德赛真正为家人营造了一个极富实用性的大空间。

\

动力方面,新奥德赛还是采用了老款2.4L直列4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用在雅阁身上,不过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达到了173kw,峰值扭矩222N·m,与之搭配的还是5速自动变速箱,在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方面表现得中规中矩。而新奥德赛全系标配ECON模式,能够降低行车油耗约7.8%。这不仅让家庭出游更加低碳健康,而且切切实实地为家庭用户的出游省下一笔费用。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