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奔驰-唯雅诺

  • 厂  商:福建奔驰
  • 级  别:MPV
  • 发动机:2.5L 3.0L 3.5L
  • 变速箱:AT
  • 结  构:MPV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一家大小夏季出游 最适MPV车型推荐

2013-08-01 11:16:41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推荐车型:丰田埃尔法

指导价格:56.88-68.88万元

\

埃尔法早在2010年就进入中国市场,由于众多港台明星选用它作为出行的座驾,因此其“港式保姆车”的称号在国内早被人熟知。目前埃尔法有2.4L和3.5L两种排量的车型, 2.4L车型的价格为56.88万元,3.5L车型的价格为68.88万元。

在外观上,埃尔法很好地显示出了它高端豪华的身份,宽阔大气的巨幅镀铬进气格栅,拥有四道横幅栅栏。V字型的弧线设计,在左右锐利车灯组的搭配下,让车头造型充满霸气。

宽敞的乘坐空间是快乐出游的必备要素,而埃尔法也充分意识到这一点,它的三围尺寸为4855mm*1830mm*1905mm,轴距达到2950mm。虽然尺寸并不是很出众,但还是能够应付一家老小7个人的乘坐需求。

\

埃尔法的重要卖点主要体现在内饰上,它秉承了日系车良好的用料做工,上深下浅的配色让整个旅程充满温馨,中间的木纹装饰面板也并不俗套。此外大尺寸液晶屏幕,方向盘快捷按键等高端配置也一应俱全。

埃尔法分为5座和7座两个版本,合理的布局让任何一排座椅都拥有了可观的使用空间。尤其是第二排,采用了两个超大尺寸的独立座椅,无论是空间还是乘坐舒适度,都可以用无与伦比来形容。此外,三排座椅全部采用了做工上乘的真皮包裹,宽大的坐垫坐上去十分舒服,这让一家人在旅途过程中能放松身心,尽情享受埃尔法带来彷如头等舱式的舒适。

配置方面也是埃尔法的强项,电动控制的侧滑门、中置式大型电动天窗、内置GPS导航及硬盘的多媒体系统、6碟DVD/CD影音系统带8喇叭、自动泊车系统、前后泊车雷达等豪华设备非常丰富。而第一排座椅上方单独装备了液晶显示屏,在旅途中大伙看看电影,足以打发旅途时光。

\

动力方面,埃尔法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3kW,扭矩为227N·m,配备4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可以满足一般家庭出游的需求,并很好地体现节油性能。而埃尔法3.5L发动机能提供202kW的功率和340N·m的扭矩,并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动力和平顺性更加出色,是高端豪华出游的最佳选择。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