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

  • 厂  商:东风本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AT
  • 结  构:SUV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不同风格家庭轿车推荐 追赶社会潮流

2013-08-01 11:22:41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别克 GL8

厂商指导价:20.9-39.99万元

GL8

GL8

GL8

外观方面,新款GL8较老款并无明显差别。车头造型采用家族式设计,直瀑式的进气格栅在君威、君越等车型上都能看到。车身侧面并无明显变化,车门处采用一条曲线设计,使整车在稳重的风格上增添了一份个性。

GL8

GL8

GL8

内饰方面同样没有明显变化,车内大量采用镀铬装饰,竖直的中控台,给人豪华的美式复古的感觉。仪表盘很大,清晰易读,蓝色的背光为GL8增添了一份科技与时尚。大尺寸的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实际手感不错。

GL8

GL8

乘坐空间,175CM的体验者在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第二排空间,头部一拳,腿部空间一掌。第三排空间头部一拳,腿部有些局促。

GL8

GL8

动力方面,在传动方面匹配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30L车型动力没变,最大功率190Kw,最大扭矩290N.m,配置上增加了远程发动机启动和制动优先系统。

车型点评:通用别克GL8是一款比较实用的商务型车,稳定性表现比较不错,车内空间宽敞舒适,相比同级车而言拥有较明显的优势,网友关注度较高。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