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

  • 厂  商:东风本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AT
  • 结  构:SUV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不同风格家庭轿车推荐 追赶社会潮流

2013-08-01 11:22:41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菲亚特 菲跃

厂商指导价:24.98-37.58万元

菲跃

菲跃

菲跃

菲跃与酷威最大的差别就在于前脸十字型的镀铬格栅,变成了更加低调的T字形设计,并换上了哑光银的材料,少了几分个性多了些许主流。菲跃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90x1880x1720mm,轴距为2890mm,定位中大型SUV。从侧面我们很难发现菲跃与酷威的差别。

菲跃

菲跃

菲跃

菲跃为我们带来了很好的舒适性,三区自动恒温空调绝对是一个提高舒适性的有力武器。菲跃在前排座椅加热系统被设置在了中控台上的多媒体控制系统中,并没有设置在常规位置。在之后要推出的豪华导航版车型中,菲跃还将配置辅以触摸功能的8.4英寸中央显示屏。

菲跃

菲跃

对于身高172CM的男性驾驶员来说,一拳左右的头部空间并不算太好。第二排空间还是不错的,能够满足大多数人的需求。对于菲跃的第三排座椅而言,如果一个成年人坐在里面的话,那绝对是万不得已的选择。

菲跃

菲跃

虽然采用了同Jeep指南者相同的2.4升发动机,但变速箱方面菲跃使用的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菲跃的动力系统采用了拥有双VVT技术的2.4升直列四缸发动机,而这台发动机在Jeep旗下的指南者和自由客上同样被使用。

车型点评:现在很多人开始考虑家庭第二辆车,或置换个能更好的照顾全家人的车,20多万元的SUV或MPV是很多人看中的选择,而MPV的商务感怎么设计也挥之不去,SUV霸气的外观和较高的通过性吸引了很多人,不多在这个级别SUV里7座车型不多,它们主打的特色也不一样,菲跃则是主打车内舒适性,这抓住了不少消费者的心。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