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CR-V

  • 厂  商:东风本田
  • 级  别:紧凑型SUV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AT
  • 结  构:SUV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4款不同风格家庭轿车推荐 追赶社会潮流

2013-08-01 11:22:41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菲尼迪 EX

厂商指导价:46.38-65.5万元

EX

EX

EX

2013款英菲尼迪EX增加了北极蓝和暮色红两种车身颜色,车身尺寸保持不变,长宽高分别为4638X1803X1599mm。从车身侧面看,EX25更像是一款Coupe车型,尾部的线条就与跑车溜背式的造型有异曲同工之妙。2013款EX25尾部设计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线条依旧饱满圆润,镀铬双排气口也颇具运动风格。

EX

EX

EX

内饰方面,中控台布局简洁明快,给人非常亲近的感觉,音响区域的石英表凸显身份,质感也很不错。仪表采用了家族式设计,泛着紫罗兰色冷光的双环式仪表在突出运动风格的同时也提供了很好的辨识效果。三幅式方向盘手感上佳,多功能按键使用起来也很得心应手。

EX

EX

对于一位身高180CM的体验者来说,将座椅调到最低头部可获得一拳的空间,对于Cross风格车型表现相当不错。EX25后排空间表现有些不足,这可能也和尾部设计有着重要关系,头部空间仅有短短的两指距离。

EX

EX

2013款EX全系匹配七速手自一体变速器。EX25搭载了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马力,此外EX37搭载全新VQ系列3.7升V型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1马力,自大扭矩为363N.m。

车型点评:第一眼看到EX25,觉得其外观是那么的陌生而又那么的亲切。融合了轿跑车的腰线与SUV的粗犷形象,使得EX25独具个性。依然是刻意放大的徽标,依然是那宽大的抛光合金轮毂,让人钟爱有嘉。EX25内饰用料之严谨、做工之细致,显然是为捍卫Infiniti高端品牌形象而努力的结果。更令人欣慰的是典型的G系列风格Infiniti Controller控制器在EX25这款车上再次得到完善与优化。EX25的内部空间以前排座椅和行李箱设计为重点,后排座椅空间相对比较有限。而后排座椅一键放倒复原的设计在进入国内车型中可谓首次出现,或许这会成为EX25的一大卖点之一。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