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高性能"越野车"推荐 走不寻常的路

2013-07-25 16:35:57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路虎 发现

厂商指导价:69.8-118.8万元

发现

发现

发现

从外观上来看,路虎发现突破传统,线条简洁大气,硬朗的线条设计一直延伸到尾部,使整体观感既刚强,又不失贵族气息。

发现

发现

发现

内饰粗犷大气,米色内饰较为柔和,虽没有同级车的奢华,却相得益彰;中控台设计较人性化,实用性强;音响及隔音效果较好。

发现

发现

空间方面路虎一直都做得很不错,第四代发现也不例外,三排座椅共七座的乘坐设计让发现的利用度得到了提升,第一排和第二排的乘坐空间都相当不错,身高一米八左右的乘客,坐在第一排时的头部空间可以保证有两拳左右的余量,而第二排也能保证一拳左右。对于相对来说只是临时才用的第三排座椅,就没有前两排那么奢侈的空间了,只是将将够用而已,如果长距离驾驶时,第三排座椅编辑还是不建议坐人的,不过如果躺在后面睡觉倒是个不错的选择。

发现

发现

第四代发现共有三种不同的动力系统,分别为2.7L柴油版,以及4.0L和5.0LV8发动机。其中动力最为充沛的5.0L车型的最大功率为276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惊人的510Nm。这样的动力水平真可谓是旗舰级标准了。

车型点评:路虎发现以其简洁大气的外观,宽裕的乘坐空间,以及出色的动力系统得到了不少越野迷的青睐。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