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高性能"越野车"推荐 走不寻常的路

2013-07-25 16:35:57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JEEP 牧马人

厂商指导价:44.99-56.99万元

牧马人

牧马人

牧马人

牧马人保持了硬汉风格的外型设计,方方正正的造型越野味道十足,包括七孔进气格栅、圆形大灯、外露式机器盖锁止装置和车门铰链等经典元素都得到保留。目前,牧马人提供两门版和四门版车型,轴距分别为2424mm、2947mm,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但个人认为还是短轴距版本更有味道。另外,牧马人的硬质车顶可以拆下,变成一辆敞篷越野车。

牧马人

牧马人

牧马人

内饰方面,牧马人继续着粗犷实用的风格,手套箱上还设置了前排乘客扶手,毕竟这是一款能进行高强度越野的车。牧马人经历过一次比较大的改款,方向盘样式变得更加时尚。至于空间,四门版牧马人显得比较宽敞,但后备厢空间并不突出,两门版显然更加局促,如果乘客满员,后备厢就几乎塞不下什么大件的东西了。

牧马人

牧马人

车内空间宽敞,灵活多变,硬顶、软顶、敞篷可自由切换,一定程度上丰富了空间。前排空间没的说,身高183cm的模特头部还有两拳空间。

牧马人

牧马人

改款后的牧马人放弃了之前的3.8L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台带有V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3.6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排量变小,但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都有提升,尤其最大功率提升了40%之多,变速箱也随之升级为5速手自一体。牧马人两门版和四门版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分别为8.1秒和8.9秒,老款车型动力略显疲软的弱点不复存在。

车型点评:牧马人在越野爱好者心中一直占有重要的地位,一脉传承的越野精神正是他的美丽所在。作为Jeep家族的最狠角色,牧马人不仅拥有经典、硬朗的外形,通过性——尤其是罗宾汉车型——几乎不输给任何一款民用越野车。换装全新发动机和变速箱之后,这款越野利器进一步提升了自己的竞争力。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