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高性能"越野车"推荐 走不寻常的路

2013-07-25 16:35:57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斯巴鲁 森林人

厂商指导价:22.98-36.98万元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为了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喜好,新森林人具有两种不同的外观:标准版和运动版,其中运动版仅提供2.5L顶配和2.0T车型。基本的造型上,新森林人具有与XV很相似的跨界风格,平实而简单的直线条则与上一代车型有所传承,车身尺寸较上一代略有增加,达到4595×1810×1735mm,轴距2640mm。

森林人

森林人

森林人

内饰方面,定速巡航、自动空调等都是标配,而除入门级车型外,新森林人全系都有大尺寸电动天窗、可加热真皮座椅、侧气囊、侧气帘、膝部气囊等诸多配置。森林人高低配车型的主要差别是有无导航及倒车影像。

森林人

森林人

空间上对于森林人这种紧凑型的SUV来说,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想要多么抢眼显然是不太现实的。前排176cm的试乘者坐进去头部空间非常的理想,而SUV的高坐姿也保证了前排腿部空间的充裕。

森林人

森林人

新森林人共提供了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的布局方式自然是斯巴鲁引以为傲的水平对置,而加入了全新的燃油直喷和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后,在燃油效率和输出功率上都得到了大幅的提高。配合上6MT和CVT的变速系统,森林人在动力方面本该拥有的优势被完整地给发挥了出来。

车型点评:此次森林人的换代除了外观方面除了前脸变化较大外,其他地方变化不是很大。但是内在的提升确实非常的明显,尤其是动力系统的全面提升。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