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重量级别豪华车推荐 品牌响质量好

2013-07-23 17:02:05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巴博斯 S级

厂商指导价:179.8-298.8万元

S级

S级

S级

巴博斯S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230mm*1871mm*1485mm,绝大多数人对于这车的第一眼识别度绝对是奔驰的S级。加装了运动套件的奔驰S级明显更加运动,巴博斯对于提升车辆的运动气质的 确很有一手,运动化处理的前杠集成LED日间行车灯,两侧设计有扰流口,大灯造型并没有经过改造与普通版的奔驰S级完全相同。

S级

S级

S级

内饰方面,设计完全与奔驰S级相同,方向盘采用实木搭配,提升车辆的豪华程度。液晶式仪表盘加入了巴博斯元素,并且将时速提高到了360公里/小时,中控台虽然设计简洁,但是所想 要的功能在这里都能找到。

S级

S级

空间的体验上,一个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调整好正确是驾驶坐姿后头部空间还有四指距离,丝毫不感觉压抑,同样在后排得益于接近3.2米的轴距,腿部空间与这个级别的其他相同都是属 于奢侈这个区间的,不过四驱系统的传动轴横穿车身导致后排的地拱较大,对于中间的那个人能忍就忍吧。

S级

S级

基于原厂S500 4MATIC改装的巴博斯S级动力上并没有做任何改动,毕竟加装了外观的性能套件后售价已经不菲了,如果说对于您是完美的主义者,动力外观都是所追求的,那么现在最大 435马力的增压引擎将达到520马力,峰值扭矩更是超过了800牛米,但这一切的前提下要准好您的荷包。

车型点评:很难想象能够花两百多万买巴博斯的人是什么的样的,不过敢花两百万买车的主,绝对不会在意多掏那几十万,想想也确实如此。对于巴博斯来它给在这一 级别准备买车的人多了一个个性的选择,在用户来讲也达到了低调过日的目的。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