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重量级别豪华车推荐 品牌响质量好

2013-07-23 17:02:05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宾利 欧陆

厂商指导价:358-568万元

欧陆

欧陆

欧陆

宾利欧陆GT V8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806mm/1943mm/1404mm,轴距2746mm,与之前的6.0L车型尺寸差别在1mm内,忽略不计。从外观上看,由于车型并不属于改款或换代,因此仍然采用了原有 的设计。不过为了彰显V8车型的与众不同,在细节处还是有所区别。

欧陆

欧陆

欧陆

作为老牌英伦奢侈品牌,宾利车内饰设计一向是以传统复古为导向的,欧陆GT的内饰没有像雅致那样走纯粹的复古路线,但也通过做工、用料等方面像你传达什么才是有底蕴的奢侈品牌。 如果你以时尚或者科技感来衡量这款车的内饰,那恐怕要让你失望了,欧陆GT简洁的内饰布局配以实木装饰,你很难找到什么亮点。

欧陆

欧陆

宾利车身长度达到了4.81米,但是它的车内空间却绝没有宽大到随心所欲的程度。当然,前排不是问题所在,虽然座椅位置稍微有点高,但是活动空间还是非常充分的;空间紧张的是后排 ,另外,由于受到车顶盖后部造型的影响,坐在后座椅上的乘客需要保持一个有点前倾的坐姿才可以,正因如此,成年人搭乘后座只能短途出行。

欧陆

欧陆

在宾利的发动机序列中,全新的4.0L(3993ml的排量其实不到4.0L)发动机属于标准的“小排量”发动机。和之前动辄6.0L、6.75L排量的发动机比,排量降低超过三分之一,那么它的动 力会有这么大的损失吗?

车型点评:对于这样一辆价值几百万的跑车,在燃油节省上的费用的确不值一提,但是我们不妨换个角度来看问题。在动力损失极小的情况下极大地提升燃油效率,降 低油耗,这其实是厂家展示技术实力的一种方式。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