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四款重量级别豪华车推荐 品牌响质量好

2013-07-23 17:02:05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保时捷 911

厂商指导价:142.4-348.8万元

911

911

911

911 Carrera 4最与众不同的特点在于其显著加宽的尾部设计:与后轮驱动车型相比,后桥的车轮拱罩更加外展,轮胎更宽,这使得911 Carrera 4和911 Carrera 4S车型的轮距分别增加了 42 mm 和 36 mm,从而赋予了该车型更强的牵引和控制性能以及动感十足的完美外观。细节上,传承了上一代的四驱车型,新款911 Carrera 4系列的尾灯面板仍从设计上巧妙地将两侧尾灯连 接在一起,但其视觉效果无疑超越前代,整体更为轻盈时尚。

911

911

911

内饰方面,整体动感时尚,布局合理,操控方便;丰富的配置受到了众多车友的好评,科技感强;用料不错,做工精细。

911

911

对于一款跑车而言,我们并不奢望它的后排能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惊喜。保时捷新911的后排座椅与很多跑车一样样子大于功能,不过可以折叠的座椅靠背为我们提供了额外的205升存储空间 。整体空间够用,但略显紧凑;左右舒适度不错。

911

911

911四轮驱动车型所搭载的全新3.4升和3.8升引擎为其输出了更加强大的动力。911 Carrera 4S配备3.8升后置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00 hp (294 kW),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只需 4.3秒,最高时速可达297 km/h。配备Sport Chrono组件后,911 Carrera 4S更能惊人地在4.1秒内从静止加速到100 km/h。

车型点评:保时捷911是由德国斯图加特市的保时捷公司所生产的跑车,凭借时尚拉风的外形和出色的动力性能,夺得了众多爱车人士的青睐;在内饰、做工、操控等方 面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但定价高,不适宜大众人群,虽然优惠幅度较大,但目前市场表现平平,销量一般。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