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H7

  • 厂  商:一汽红旗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3.0L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中德美日行政级车导购 适合领导的座驾

2013-08-01 11:30:33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英菲尼迪M

报价:39.8万-81.78万

排量:2.5L 3.5L 3.7L   

\

在经历了标轴车型的惨痛教训之后,英菲尼迪M终于在去年的这个时候迎来了加长车型。相比标轴车型,加长的英菲尼迪M车型轴距增加了150mm,极大地扩展了后排乘坐空间,也让这款车终于跻身行政级车型的行列。  

\ 

经过了短暂的介绍与说明之后,我终于得以近距离审视这辆即将陪伴我度过一整天的豪华座驾。不过从外观上来看,你很难发觉这150mm的轴距到底加在了哪,细细端详M25L的前脸以及尾部,除了改变的标牌以外没太多变化。即便是直视车身侧面,优雅流畅的车身线条也丝毫不显生硬,如此看来这多出的150mm在视觉上并未改变英菲尼迪M那充满前卫与个性的外形。   

\

在例行检查似的“绕场一周”之后,我便一屁股坐进了这台标价62.8万元的车内。在内饰风格上有时候你不得不承认,比起简洁大气的德系或是粗狂豪迈的美系车型,有着相同文化背景的日系车总是能轻松俘获大部分东方消费者的放心,英菲尼迪也不列外。   

\

6月份的上海着实让我吃了一惊,即便是经历过“桑拿天”的我此时对于闷热的天气也显得有些招架不住了,于是我开始本能的寻找空调按键,而在这一过程之我却发现了一个有趣的功能——Forest Air(森林空调系统)。简单的来说,这套系统采用了葡萄多酚高性能过滤器并配有一台等离子发生器,在空调的使用过程中不断改善车内环境。而这样的名字搭配车内大量经过银粉涂装的实木面板,总能给人一种置身大自然之中的感觉。  

\ 

先来说说动力总成,加长版的M25L与普通版的M25均采用了那台屡获殊荣的VQ25HR发动机,并且在参数方面也是丝毫不差。173kw/6400rpm的最大功率以及253N·m/4800rpm的最大扭矩对与一台2.5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而言已属不易。与它同时出现的还有那台我们熟悉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而在拥有了自适应换挡控制功能(ASC)之后,M25h将可以在坡道和弯路上启用挡位保持功能,以提升换挡转速从而降低行驶的顿挫感。   

\

实际驾驶中,英菲尼迪M25L的油门响应略显迟缓慵懒,其加速踏板的初段转速基本维持在2000rpm左右。但进入中段时期,仪表盘指针便在经历一阵“恍惚”之后便迅速指向4000rpm,并以此为基础不断攀升直逼红线。而在这一过程之中,英菲尼迪M25h所搭载的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源源不断的将澎湃的动力输送至后轮,并且除了在急加速时因降档所产些许的顿挫感之外,大部分时间内你基本会忘了它的存在,   

说完了动力再来谈谈操控,虽然是在轴距上增加了150mm,但英菲尼迪M25L似乎不想再做妥协,所以软硬适中的悬挂调节并未过多的偏向舒适,即便是在努力过滤震动的同时,你也能从车内感受到路面所反馈回的信息。而至于后驱车型那种与生俱来的驾驶乐趣在英菲尼迪M25L也未曾泯灭。   

最后说一说英菲尼迪M25L所拥有的三种驾驶模式,在我看来,除了中规中矩的普通模式以外,剩下的两种模式一种会令你“抓狂”,而另外一种则会把你“惯坏”。首先我们来看看这个令人抓狂的模式——节能模式,此模式开始后英菲尼迪M25h的换挡转速有所降低,不过最令人痛苦的是当你用力踩下油门踏板时ECO模式会产生一个反作用力令你无法猛踩油门...接下来轮到那个会把你“惯坏”的运动模式了,此模式下发动机的转速有所提升并且油门响应也更加灵敏,如此一来你便很容易忘记指示牌上的限速标志...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