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红旗-H7

  • 厂  商:一汽红旗
  • 级  别:中大型车
  • 发动机:2.0T 3.0L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中德美日行政级车导购 适合领导的座驾

2013-08-01 11:30:33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克莱斯勒300c

报价:36万-50.85万

排量:3.6L

\

300C这款车曾短暂在国内生产过,当时很多人都认为这款体积庞大威武霸气的巨无霸一定是顶级豪华车。直到今天,新款克莱斯勒300C以进口车的身份进入国内,外观还是一样的充满美式肌肉风格,内饰则更加精致,配置更加丰富。   

\

\

前脸的造型相比老款,笔者认为有了很大的提升,似乎对于设计或者美学这种东西,用提升这个词似乎显得太过主观,但更加时尚的造型无疑是多数人认可的。和它的德系对手相比,300C的外观无疑是更小众一些,但这不影响它表达着自己的豪华。   

和上一代车型相比,这代300C的车身尺寸整整大了一圈。超过3000mm的轴距,也是在同级别中处于上游水准的。但后面我们会说到,内部的空间可一点也不和这样的车身尺寸成正比。不过大气的外观通过大尺寸轮毂和外扩的线条表现的很到位。   

车尾的造型同样很复古,尾灯的设计简洁中似乎传承着300C一直以来的古典美学。硕大的尾标镶嵌在尾箱中央。端正的尾部设计,使人们对驾驶这款车似乎都提升了更多的信心。   

内饰的整体造型相比老款有了很大的提升,无论是细节的质感还是颜色的配置都更进一步。皮质包裹和木纹装饰营造了不错的豪华感。在整体感观上,一点也不属于它的其它对手。

\   

方向盘的双色真皮缝制样式,突出了古朴感,同时也能通过这些再次强调它的豪华定位。多功能按键从使用上来说,显得有点操作不便。按键稍微有点小,布局也很密,而且位于方向盘后方的音频控制键,对于初次驾驶它的人来说,很难找到。   

\

对于克莱斯勒甚至包括菲亚特的很多车型来说,屏幕的汉化处理都不是很到位,尽管是进口车型,但对于越来越重要的中国市场来说,如果在这些细节上能够更用心地讨好国人,相信会有更好的销量。   

\

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KW/6350rpm;最大扭矩为:340nm/4650rpm。性能表现方面,整备质量为1849kg的新300C,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7.7秒。最高车速可达240km/h。综合油耗表现在11L/100km左右。8速自动变速箱换挡很快能在最短的时间内升至最高挡,提升经济性。平顺的驾驶表现很大程度上也要归功于这款变速箱。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