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雅阁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千万别中招 国内最容易被盗的四大车型

2013-08-01 11:32:55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TOP 4 本田CR-V

指导价:19.38-26.28万元

盗车理由:随着SUV近几年的火热,SUV车型也成为车贼门的主要目标,性价比很高的CR-V首当其冲。据调查,本田CR-V的座椅、音响、气囊等部件都可以拆下来单独卖钱,这些东西在黑市上价格不菲。

\

新CR-V外观设计更加激进,少了份中庸多了份犀利。从视角效果来看,比现款车型更显修长,整体线条更加流畅,更加动感。三条镀铬饰条宽大的进气格栅是本田的新招牌,样式和广本的歌诗图颇为相似。新的尾部造型显然和沃尔沃XC系列有明星的共同点,虽然看上去略有些怪异,但其实更加大气和实用。现款CR-V轴距仍然维持了2620mm的指 标,从座椅造型来看与老款相同,延续其舒适风格,并且更宽敞柔软。前排空间很不错,即便是一米八的个头,也拥有一拳的头部距离,而后排最少还有四指。因为 车身数据加大,所以新款空间感受比老款还要宽敞。同时可以轻松放倒后排座椅,只不过因此牺牲了座椅前后移动功能。

\

CR-V内饰功能分区清晰而明了,按键也比较大,操作十分的顺手。中控台上方的液晶屏不但可以显示音响,还能显示油耗等实用信息。不过中控的材 质没有任何改变,还是硬梆梆的塑料。全新悬浮式三环仪表盘,更具科技感,读数清晰。内部的液晶屏可显示里程,车外温度等车辆行驶的实用信息。

\

配置方面,全新CR-V将提供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蓝牙系统、一键启动、后泊车影像、多功能显示系统、USB接口和后排座椅一键折叠等分别增配在各款车型之上。全系标配了侧气囊+侧气帘,另外,高配车型将配备VSA车身稳定系统等。

现款CR-V依然采用2.0L、2.4L两款发动机。但经过重新调教后,两款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均有提升,其中2.0L最大功率可达 114kw,2.4L最大功率则提升至140kw。配套的变速箱仍然是本田招牌式5速平行轴式自动变速箱,和老款区别不大。四驱类型也依然是采用中央粘性 联轴节差速器,没有四轮电子差速锁功能,后轮最大动力分配也不过三成而已,最多是增加一些不良路况的后轮驱动能力,谈不上崎岖路况通过性。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