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雅阁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千万别中招 国内最容易被盗的四大车型

2013-08-01 11:32:55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TOP 3 丰田凯美瑞

指导价: 17.98-32.98万元

被盗理由:市场保有量大,易脱手。在国内汽车的销量上面,丰田汽车已经完全压倒了本田系。在最容易被偷车排行榜上面,丰田同样不甘示弱。

\

新凯美瑞和老款相比最大的区别就是硬朗的车身线条,虽然,很多人还在怀念老款凯美瑞(经典版本)的圆润,不过从时代来看,还是硬朗一些符合主旋律。不过千万不要因此就迷信它的所谓更运动的说法,因为对于凯美瑞这个车型来说,运动不现实。

\

凯美瑞在内饰方面整体采用上深下浅居家风格,除此之外标配的多功能四辐方向盘、桃木饰板配上镀铬条和米色座椅,凸显出商务场合的稳重气息。另外,提及一下凯美瑞·骏瑞作为凯美瑞运动版定制车型,配置了换挡拨片,运动座椅,更是体现出它年轻运动风格。

\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凯美瑞搭载了2.0升和2.5升两款发动机,其中2.0升发动机为1AZ-FE改进型,具有VVT-i技术,最大功率输出普 通版为148马力(10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0N·m/4000rpm,2.0发动机的输出比老款147马力略有提升。传动系统相配 备的是4速自动变速器,运动版车型带换挡拨片。而 2.5L发动机则为5AR-FE型,具有双VVT-i和ACIS谐波增压进气系统,最大功率输出184马力(135kW)/6000rpm,最大扭矩 235N·m4100rpm,传动系统配备的是6速自动变速器,具备S挡,运动版还带有换挡拨片。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