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雅阁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4L
  • 变速箱:AT
  • 结  构:三厢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千万别中招 国内最容易被盗的四大车型

2013-08-01 11:32:55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TOP 2 本田思域

指导价:13.18-18.58万元

被盗理由:零件通用性高,本田思域车上的一些零件不仅可以在不同年代的同款车上通用,而且还可以用在本田雅阁车型上,直接导致了思域在二手车市大受欢迎。

\

从销量来看,思域是本田品牌历史上最受欢迎的紧凑级轿车。与以往过于讨好女性的做法不同,第九代思域对车头线条进行了一些修改,增加了一些硬朗的棱角,使它看起来犀利了一些。另外,重新设计的尾灯也成了视觉的焦点,不过整体感觉与老款思域并没有质的区别。

\

思域1.8L发动机驱动整备质量不到1.3吨的车身,在多数情况下都能表现得比较轻盈,毕竟最大功率达到了104kW,峰值扭矩也有 174N.m。唯一不足的是,5速自动变速箱在急加速时会有较明显的顿挫感受。而新增加2.0L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14kW,峰值扭矩190N.m, 拥有本田招牌的i-VTEC智能可变气门正时与升程技术。

\

日系紧凑型家用车大多以乘坐舒适性为主,但思域在舒适之外兼顾了运动性,前麦弗逊加后双横臂式四轮独立悬挂为它的操控增色不少,在底盘方面也有 着偏运动的调教,包括整体性和悬挂硬朗程度。所以在激烈操控和连续弯道中,它有着比同级舒适对手们更加从容的表现。电动助力手感不错,尽管略有些轻盈了, 但精准性很高。

配置方面,第九代思域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EBD、泊车辅助、大灯高度可调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后排头部气帘、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电动天窗、定速巡航、无钥匙启动系统、倒车视频影像、大灯清洗等装置。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