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奥德赛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MPV
  • 发动机:2.4L
  • 变速箱:AT
  • 结  构:MPV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求真务实的商务精英 4款多功能MPV推荐

2013-08-01 11:28:02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纳智捷大7 MPV 商务车新势力   

报价:19.8万-27.8万

排量: 2.0L
 

\

众所周知,在国内商务车市场,以别克GL8、本田艾力绅、马自达8为代表的合资品牌在中端市场独领风骚,国内自主品牌商务车在这领 域尚处空白,但是纳智捷大7 MPV将会将会打破这一格局。大7MPV为东风裕隆首款自主研发车型,采用了7人座的设计布局,配置方面,该车 拥有10.2英寸超大LCD屏幕,并配备了车道偏航辅助、THINK+人机交互系统、夜视辅助等高科技配置,完全可以满足客户的商务使用需求。 下面我们就带您去全方面的感受一下这款自足高端商务车纳智捷大7MPV的与众不同。 纳智捷大7 MPV整车造型保持着简洁大气的设计风格, 这对于主打商务市场的MPV来说,其实这并不是坏事,稳重的基调才是作为商务伙伴们最需要具备的。在车身尺寸方面,纳智捷大7 MPV达到 了长4845mm,宽2176mm,高1768mm,轴距2910mm,最大程度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宽敞。

\

纳智捷大7 MPV的侧面造型简单明了,平滑的车顶造型为车辆提供更好的风阻系数。镀铬车窗的边框除了让车侧在视觉上更容易聚焦,更 同时更增添纳智捷大7 MPV在车身侧面的雅致气息。较大尺寸的车窗证明了车内空间的宽敞,同时也为车内乘客提供了更好的视野。遥控电 控滑门的配备,使得纳智捷大7 MPV的商务气息更加浓郁。

\

纳智捷大7 MPV中控台的整体性很好,层次感显明的造型来源于复杂的设计工程学,都让我感受到了设计上所营造出的科技感。中控台大 面积的材质都为工程塑料,手感较硬,但是其整体制造工艺完全可以体现出了豪华轿车的特有品质。另外非常值得一题的是纳智捷大7 MPV 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将任何事物存放处都设计的唾手可得,大大方便了驾驶者和乘客。

\

在科技配置方面大7 MPV也使用了跟SUV车型相同的Think+人机交互系统,在这套系统中整合了多媒体、导航、行车信息、通讯簿等功能 ,通过3G网络的链接大7的人际交互系统可以提供诸如:紧急号码呼叫、天气查询、多项信息查询(例如:吃、住、买、玩几方面信息查询) 的功能。这个系统可以称的上是纳智捷品牌最有竞争力的武器了。

大7 MPV硕大的车身体积,带来了车内宽敞的空间感受。当然,座椅也极其的舒适,座椅完全就可以用沙发来形容,舒适度就可想而知了 。航空商务舱式的座椅设计在保证了舒适性同时又具备了很好的包裹性,这在同级车型中是很难看到的。好在至于前排空间方面纳智捷大7 MPV做得非常到位,绝对可以满足各种身材的乘客。

\

\

大7 MPV搭载裕隆汽车自主开发2.0升MEFI涡轮增压汽油引擎,涡轮增压器由Garrett所开发调校。引擎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 265N•m,另外在具有充沛动力的同时,该引擎也具备了较高的经济节油性。在行驶中我们感受,这台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比较平顺,涡 轮增压介入时没有明显的爆发点,会给乘客带来很温顺的感觉,毕竟MPV这种车型它的舒适性才是最重要的。在变速器方面配备是日本Aisin 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5AT在当下的6AT大潮面前显得有些不给力,但是该变速箱调教的非常到位,换挡平稳、迅速,顿挫感控制的也非常好 !在配合2.0升MEFI涡轮增压汽油引擎,它可以做到灵敏、积极的响应。对于一款MPV车型来说绝对算是表现优异了。但是有一点比较遗憾, 当进行急加速时车内噪音略显嘈杂,与其高贵的造型不太匹配。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