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奥德赛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MPV
  • 发动机:2.4L
  • 变速箱:AT
  • 结  构:MPV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求真务实的商务精英 4款多功能MPV推荐

2013-08-01 11:28:02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一汽马自达8 具有年轻运动气息MPV   

报价:19.98万-25.48万

排量:2.3L 2.5L  
 

\

中国MPV消费市场的逐步成熟,使得很多商务人士对MPV车型的要求越来越多样化,不仅要求外观上设计要大气,还要求有非常舒服乘坐 空间以及豪华配置的MPV,并且还希望这台车能给在休息的时候兼顾到家庭使用。在这种需求形势下,一汽马自达便将马自达8这款车引进国 内生产,试图在中大尺寸MPV领域有所作为。

\  

相对于其他商务型MPV,马自达8更适合一些中小企业,充裕的空间、舒适的乘坐感受和极高的性价比是马自达8的最大优势。目前我们看 的马自达8属于2006年推出的第三代车型,已经有了一定的历史,不过在改款并经过国产化的修饰后,它看起来并不老成,完全跟得上时代 的脚步,也符合当前人们的审美观。   

马自达8的车身尺寸为4860mm*1852mm*1685mm,轴距为2950mm,也是迄今为止该品牌家族中个头最大的MPV,在数据上虽然比GL8还有差距 ,但已经达到了中大型MPV的标准,车身设计也十分和谐。对于MPV而言,人们往往不会在意它的多么动感多么时尚,尤其向主打公务的马自 达8而言更应该是这样,大气稳重的公务范儿才是最重要的,何况马自达8作为一款新车型全然不显老气,无论你看它的正面、侧面还是车尾 看去都显得很协调,还会时不时地加入一些镀铬装饰条来略微增加些活泼气息,在低调和时尚之间达到了较好的平衡。   

\

\

马自达8的中控设计延续了外观的硬朗风格,整体线条布局趋于平直,银色面板和桃木装饰的搭配很特别。雕式仪表的设计很出彩,蓝白 相间的风格提供了非常优秀的辨识性。而车内配备的蓝色氛围灯,如果在夜间行驶,会感受到别样的风情。马自达8这款车在配置方面还是 比较实用和豪华的,如:驾驶员座椅8方向电动调节、 第二排独立座椅(右侧座椅可左右滑动)、三区独立控制电动空调、无钥匙启动这些 配置都在它需要面临的竞争对手中有相对出色的表现。马自达8的2950mm的轴距足以轻松容得下三排座椅,而且通过牺牲部分后背箱空间的 做法将第三排布置得较为靠后,保证了不错的腿部空间,第三排座椅同样厚实且设置了中央扶手和杯座,乘客不会因为坐到这里而受到太大 委屈。   

\

动力方面,马自达8搭载的是MZR 2.3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6500rpm,最大扭矩205N.m/4000rpm,匹配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