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奥德赛

  • 厂  商:广汽本田
  • 级  别:MPV
  • 发动机:2.4L
  • 变速箱:AT
  • 结  构:MPV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求真务实的商务精英 4款多功能MPV推荐

2013-08-01 11:28:02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别克GL8 高档商务旅行车

报价:17.89万-40.77万

排量:2.4L 3.0L
 

\

别克GL8的原型是雪佛兰Venture,1999年底,GL8作为上海通用别克品牌旗下的产品投放中国市场,由于当时并没有真正意义上的国产 MPV车型,所以迅速垄断市场,在当时的高档商用旅行车市场上可谓一枝独秀。 上海通用似乎更在乎3.0排量的高端客户。2005年推出的 3.0L排量的GL8陆尊,在造型设计上显然要比老款2.5L的低端款型来得更时尚,外型也更张扬些。   

\

GL8改款后一扫老别克GL8的老迈感觉,整车加长近10厘米,轴距超过3米,车头造型重新设计,横幅镀铬进气隔栅取代了以往的直瀑式样 ;两侧视镜增加LED转向灯;车尾部的尾灯加长了;新增弧形镀铬车门把手、镀铬车侧防撞条,车标连同中同被一起放大,远近光分开。  

\

内饰采用弧形线条搭配,比以前显得明快;调控制系统分为前后独立2套;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各种按键排列整齐有序,但是美国车做 工豪放与大油耗的特点也被陆尊一丝不差的传承下来,经济性上比之前两款车稍差。中控台面板安装大型液晶屏幕,可以播放DVD,不过美 中不足的是在一些功能的选项上面没有完全汉化;倒车雷达系统与智能双层电动天窗也是该车的标准配备。   

\

\

为每位乘客提供宽敞的车内空间的同时,GL8的2.5升V6发动机油耗表现也是不少人非常关心的。油耗测试:在经过将近200公里的测试后 ,得出的结果是GL8 2.5每行驶100公里需要消耗13.6升的93号汽油。

\

对于广大中小企业商务应用需求来说,GL8过于“高端”的价格,让他们只可“远观”,难以购买。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