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英速亚

  • 厂  商:欧宝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T
  • 变速箱:AT
  • 结  构:旅行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不止是旅行 4款进口豪华旅行车型导购

2013-08-01 11:24:56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大众 迈腾旅行车

指导价格:32.48~41.21万元

\

迈腾旅行车其实就是进口版本迈腾,如果从车头来看,它和国产迈腾有几乎90%以上相似处,如果要说不同,就是B柱以后的部分,旅行车是类似两厢车的尾厢结构,所以看上去更有个性。而相对于迈腾国产身份来说,迈腾旅行版本是全进口的,身价也要高一些,所以保有量不算很大,这更增加了迈腾旅行版的回头率。

\

内饰部分,迈腾旅行版和国产迈腾基本相同,只不过材质和做工更加出色。相信这对于喜欢大众品牌消费者而言,进口品质是他们更看重的一个部分。进入车内,超大的全景天窗是迈腾旅行版的标配,这不但符合旅行车身份,同时也能提供更好的后排采光效果。而国产迈腾上,是找不到这个配置的。

\

迈腾旅行版轴距是2712mm,这是和欧版车型一致的,没有像国内迈腾这样加长100mm。尽管后排腿部空间不如国产迈腾宽敞,但日常使用问题不大。凸起的后排中央扶手和地板的大鼓包则让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度依然比较差,但座椅舒适性不错,甚至后排还能变出儿童座椅,这个灵活性值得肯定。

\

迈腾的正常行李厢为603升,但轻松放倒后排后,就能立马飙升为1700升左右,放倒后,后备厢形成一个平整的平面,就是偶尔躺上去休息一下,也不会感到不舒服,更不要说拉一些家电或大件物品了。可以滑动的储物版也是设计师的聪明之处,可以帮助我们更方便拿取物品,毕竟放倒后排后,迈腾旅行车的空间太大,最里面物品不能轻易伸手就可触到。迈腾旅行版全系标配了电动尾厢门,不仅更豪华,同时也更轻巧。

\

动力方面倒是大家都很熟悉,迈腾旅行版全系采用了2.0TSI发动机搭档6挡DSG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在动力上拥有足够的储备。它的动力输出并很顺畅,并不会一惊一乍的,这得益于大众优秀的调教。和国产迈腾相比,进口迈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55kW,要高出国产147kW一些,而峰值扭矩仍然是280N.m,所以加速效果与国产迈腾2.0T基本类似。

\

迈腾旅行版本的悬挂避震对于常见路面有着不错的过滤效果,无论是城市中的减速坎还是路面上的小坑小洼都可以过滤掉大部分的震动,坐在车里绝对舒服,不会有那种偏软或偏硬的不够舒适。加上迈腾旅行版比普通迈腾紧凑,所以灵活性似乎更好一些。

迈腾旅行版和沃尔沃V60的四驱比较接近,日常行驶,都是前轮可以分配到90%-95%动力,而后轮是10%-5%,一但前轮打滑,四驱系统将把最多90%动力从前轮分配到后轮。当然这是理论值,实际来看,这套电控四驱还是适时四驱的一种,只不过越来越接近传统全时四驱效果。并且最大优点就是可以用于横置发动机。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