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速腾

  • 厂  商:一汽-大众
  • 级  别:紧凑车型
  • 发动机:1.4T 1.6L 1.8T 2.0T
  • 变速箱:MT AT DCT
  • 结  构:三厢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18万后排空调紧凑车型导购 服务很周到

2013-07-19 17:16:40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斯柯达 明锐

厂商指导价:12.2-18.2万元

明锐

明锐

明锐

明锐的造型在今天看来略显老气,但在家庭用户看来也不算out,更关键的是它采用更实用的两厢半掀背设计,最大的优点就是后备箱的开口巨大,容积也更出色一些,在欧洲是很流行的。与同平台的大众车型相比,斯柯达的造型特点也很鲜明,更适合一些追求与众不同的消费者。

明锐

明锐

明锐

在内饰方面,明锐依旧采用了简约、明快的设计风格。方向盘与中控台相对老款有了明显的改变,方向盘与老款相比采用了全新的造型,正中的镀铬装饰进一步为整体提升了质感。明锐的中控台面板布局风格经过重新设计后,各种按钮分布更加合理,而且按钮阻尼适中。空调按钮由现款的挡扭换成了现在的旋钮,日常操作也更加清晰直观。

明锐

明锐

明锐拥有2578mm的轴距,与竞争车型相比表现中规中矩,实际进入车内后无论前后排都有着不错的乘坐空间。相对竞争车型而言,掀背式设计的后备箱无疑是明锐的一大亮点。

明锐

明锐

动力方面,与速腾等相似,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入门级动力,而1.4TSI、1.8TSI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提供消费者更多选择,变速箱匹配除5MT外,1.6L车型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增压车型则使用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点评:斯柯达版的速腾,这是很多人对明锐的戏称,但从技术和配置等方面看的确如此,与大众的高调有不同,斯柯达车型一向低调,实用性上也很突出。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