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3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花钱少面子多 15万左右实惠中级车推荐

2013-07-16 17:10:05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北京现代第八代索纳塔

厂商指导价: 16.98-25.68万元

优惠幅度:3万元

索纳塔

索纳塔

新索纳塔在外型设计上非常吸引人,在道路行驶回头率颇高。相比以往韩系车型,索纳塔在内饰做工及配置方面,也有了明显提升。但是从品牌方面,新索纳塔与日系、德系等相比,对于国内消费者的认可还有差距,同时在驾驶感觉上,新索纳塔也还需要继续提高。

索纳塔

索纳塔

去年中级车新品非常多,但是从新索纳塔销量来看基本已经在中级车市场站住脚,这得益于新索纳塔有诱惑力的售价。目前市场已有较大幅度的优惠,最高优惠甚至达到3万元。为了让消费者更放心,新索纳塔的整车质保达到5年10万公里,这也让这款车型在售后方面省心不少。

2011款现代索纳塔 2.0L 自动豪华版

索纳塔

动力方面第八代索纳塔拥有2.0升和2.4升两种排量,提供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选择。从新索纳塔的车型配备来看,很明显"主攻"2.0升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21千瓦,最大扭矩达到198牛米。

点评:新索纳塔依然保持着韩系车在性价比方面的优势,较大的优惠幅度也让新索纳塔主动避开中级车主流竞争区间,而凭借尺寸与空间优势与紧凑级车型争夺市场,相信此举对一些年轻用户有较大的吸引力。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