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508

  • 厂  商:东风标致
  • 级  别:中型车
  • 发动机:2.0L 2.3L
  • 变速箱:MT AT
  • 结  构:三厢

淮南车市 > 导购 > 正文

花钱少面子多 15万左右实惠中级车推荐

2013-07-16 17:10:05 来源:凤凰网 作者:zhouyu 0人参与 0条评论

长安福特蒙迪欧-致胜

厂商指导价:16.98-25.68万元

优惠幅度:3万元

蒙迪欧-致胜

蒙迪欧-致胜

在外观上,蒙迪欧-致胜的前脸设计还是十分大气的,尤其是沿着中网向车身两侧延伸的流线,将车头部分分割的十分凌厉。前部的福特LOGO位于上部进气口中央,横置条纹镀铬的网纹也彰显了更多的豪华感。而且机器盖周围的缝隙处理的十分均匀,可称之为上等做工。尾部并不像前脸的设计那样出彩了,因为这样看起来确实略显臃肿。整体感觉,后杠占的面积过于大,影响的整体的协调性,但是也因此带来了一定的安全感。

蒙迪欧-致胜

内饰方面,中控台采用全黑色内饰设计,尽显运动感,但是黑色内饰缺点就是容易脏,不经常打理很难看。中控台下侧及座椅为浅色,融合的也算恰到好处,不死板,给人一种舒适感。方向盘上配有多功能按键,具有音响控制和定速巡航控制按键,在驾驶时手不离开方向盘也能操控多项功能,确实方便了不少。无钥匙进入及无钥匙启动,是高档车必备的配置,蒙迪欧致胜在此方面做的很好。

2011款 福特蒙迪欧-致胜 2.0L GTDi240豪华运动型

蒙迪欧-致胜

动力方面,除了保留一款2.0升 5MT车型以及两款2.3升车型的动力组合以外,首次引入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致胜所搭载的2.0T发动机是专为国内93号汽油调教的,完全可以适应国内油品质量。GTDi200车型最大功率为203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的最高车速为222公里/时,综合油耗为7.9升;GTDi240车型最大功率为240马力,最大扭矩为340牛米,最高车速为245千米/时,综合油耗也为7.9升。全部配备6速双离合变速器。

点评:蒙迪欧-致胜的外观,配置,空间,动力,我认为都是合格的,但是在车内的各种小细节总感觉还是有些欠缺的地方。随着日后的使用,可能还会发现更多的问题,不过对于这样一款配置高,运动感十足的中级车,除去油耗因素在内,还有什么理由不购买呢?

凤凰汽车询价

[责任编辑:zhouyu]

发表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入    注册
ctrl+enter快捷提交

北京商家推荐